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高端院党支部顺利完成首次换届选举工作

高端院党支部顺利完成首次换届选举工作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赵娜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9-29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高端院党支部顺利完成首次换届选举工作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赵娜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9-29
  • Views:0
Information

  9月29日,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高端院党支部”)在419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高端院党支部成立以来的首次换届选举工作。
  在此前的8月17日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会议中,已严格按照委员候选人20%的差额比例提出初步建议人选,并报华明街道党委。在华明街道审查考察、高端院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研究等流程结束后,于今日正式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8月17日党员大会推举初步候选人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主要分为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会议、宣读选举结果、新一届支部书记讲话四个环节。首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共中央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选举程序执行,现场表决通过《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投票。 
 


国歌拉开换届选举的帷幕

 

    
现场投票及统票、计票

 

  投票结束后,经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清点、票数统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顺利产生。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高端院常务副院长何永勇同志连任当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赵娜同志当选组宣委员,全立梅同志当选纪检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含计票人)

 

  在与会人员全部重新入席后,何永勇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他指出,高端院党支部成立三年多来队伍逐步壮大,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基础保障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面临着一定的挑战。作为新型科研机构体系下的一种新支部常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支委班子也要用新的风貌来迎接新一阶段的工作,主要从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保障支部配套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何永勇还表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带领全体党员争先创优,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高端院科技发展工作贡献自身力量。 
 


党支部书记何永勇发言

 

  至此,高端院党支部顺利完成首次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此外,在本次会议中,何永勇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主题内容,进行了第三季度的党课讲解,党员们认真聆听并记录学习,对治国理政新体系及抗疫致胜启示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第三季度书记讲党课学习中

 

高端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张澍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