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高端院党支部开展8月学习活动

高端院党支部开展8月学习活动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8-31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高端院党支部开展8月学习活动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8-31
  • Views:0
Information

  2020年8月,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高端院党支部”)以线上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员们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并开展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党员示范岗”创建行动。
 

 

 

 

思想政治教育

  专题教育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生动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观看后,党员们均有深刻的心得体会。

  党员心得分享1: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我最崇拜的就是84岁的钟南山院士,虽然不是学医的,我仍然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专业上终身学习、科研报国!

  党员心得分享2:这次疫情,广大党员干部用行动切实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为我们基层党员树立了的榜样,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党员心得分享3:战场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在战“疫”面前他们守初心、担使命 ,是抗疫的急先锋、真勇士、逆行者。

  党员心得分享4:战“疫”战“役”,也许没有真实战场那么激烈血腥,但对于我个人来讲,确实是有生第一次,能感受能触摸的社会群体性紧张。相对于其他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带领下,我国在短时间内遏制住疫情的蔓延,这是不可想象的!

  党员心得分享5:筑牢党性根基,始终做到心中有民,除了人民的利益,中国共产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在战“疫”中,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起到带头作用,时刻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努力交出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党员心得分享6:看到了抗疫战士的誓死抗争、不畏牺牲,看到了广大群众的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看到了国家、党、干部的担当、果断、态度与责任,是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与智慧,坚信祖国越来越好。

  党员心得分享7:在疫情的火线上,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一句誓言“我是党员我先上”被一遍遍重复,这不仅是一句誓言,更是一生的信仰,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扎根于内心的使命感。

  党员心得分享8:作为一名普通的“小我”,此时最需要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发挥好自己的优势,朝着同一个方向出发,不偏不倚,不松懈,不达目的不罢休。

 

承诺亮诺践诺“党员示范岗”创建行动

  近期,高端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党员示范岗”创建行动,计划通过此行动号召支部党员亮出党员身份、执行党员标准、践行党员承诺,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形成围绕科技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优秀党员的良好局面。

 

部分党员承诺亮诺践诺示例

■ 不忘初心,恪尽职守

■ 不愧于心,不滞于行

■ 终身学习,科研报国

■ 在平凡中见执着,在普通中见卓越

■ 笃守信念,立足本职,真诚奉献

■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

 

  8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十四五”规划发展定向,强调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要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要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要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要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此外,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连续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要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高端院党支部也陆续传达了以上相关学习文件,引导党员们自主学习、增强意识。

 

高端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