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对外合作

/
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

  • 分类:对外合作
  • 发布时间:2019-05-25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与德铁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开启协同创新战略合作

  2016年6月15日,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高端院”) 与德铁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德铁系统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启协同创新,在清华高端院轮轨关系与维护研究中心的平台上展开轮轨关系与维护的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推广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共谋工业智能的美好未来。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何永勇与Samjatin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6月初,高端院轮轨关系中心常务副主任封全保赴德铁系统技术,考察了德铁系统技术在轮轨关系与维护领域的技术手段和研究成果。德铁系统技术国际业务执行主管Samjatin先生于2016年6月15日到访高端院,与高端院以及轮轨关系中心的相关领导进行洽谈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轮轨关系与维护领域进行全面合作。高端院着眼于轮轨系统维护及解决方案的实施和推进,可为前沿技术提供产业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德铁技术是轮轨关系研究领域全球领先的科研机构,双方的协同创新合作将为轮轨关系研究的国际化合作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徳铁系统技术公司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徳铁系统技术公司提供轨道全系统各领域最顶尖专业技术支持和最权威检测认证服务;是徳铁集团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掌握最核心技术,拥有最顶尖专家团队;欧洲最先进的轨道全系统专家咨询和最权威指定检测、资质认证机构;欧洲最大、最领先的轨道技术研发中心之一;拥有780多名员工,18个综合测试实验室,为德铁集团提供最全面的专业技术支持,同时也为来自世界各地轨道领域不同类型客户提供最顶尖专家咨询。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清华大学-德国亚琛大学高端装备创新合作 设计制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增材制造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比利时Materialise软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比利时Materialise软件公司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共同签署了三维数据处理软件Magics绑定合同,具体技术由增材制造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负责。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瑞典代表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四方合作备忘录签署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SKB国际公司、瑞典皇家理工学院、NOVA/奥斯卡港市社区。该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开展放射性废物处置合作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对于后续继续开展对接、签订正式的合作协议提供了坚实的依据。同时,我院聘瑞典皇家理工学院Waclaw Gudowski教授为高端院专家。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SKB是一家瑞典国有公司,掌握世界领先的“乏燃料地质贮存”和“中低放废物贮存”技术。瑞典各核电公司为了履行核废物管理的义务,联合组建了瑞典乏燃料及废物管理公司SKB。该公司不仅负责现有废物设施的管理,也负责废物管理的研发工作。该公司拥有已投入使用的废物设施,主要包括: 乏燃料中间贮存场CLAB,它位于Oskarshamn核电厂厂址附近。中低放废物处置场SFR,它位于Forsmark核电厂厂址附近。放射性废物运输专用船Sigyn。在Oskarshamn核电厂附近的Aspo地下450米深处已挖掘了3.6公里长的巷道作为硬岩床实验室,有多个国家参与开发研究。SKB国际公司是SKB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基于SKB计划的国际服务。瑞典皇家理工学是瑞典最大的理工大学之一,承担着瑞典近三分之一的工程技术研究。KTH广泛参与与中国著名大学合作的联合研究项目,并与中国许多一流大学共同管理联合中心。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