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10月线上、线下活动双结合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10月线上、线下活动双结合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11-02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10月线上、线下活动双结合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11-02
  • Views:0
Information

  金秋十月,为认真贯彻“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以及特色主题党日的日常学习,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

与南开大学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0年10月22日,南开大学体育部第二党支部(简称“南大体育二支部”)教工党员抵达清华天津高端院,与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交流活动。活动伊始,教工党员一行先参观了清华天津高端院科技成果展厅,在深入了解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微纳制造与节能环保、生医机械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四大战略领域研究成果后,又进一步就大健康、健身方面的技术展示进行了现场互动。
 


展厅参观
 

  座谈交流环节,首先由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支委班子代表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整体概括,并由节能环保领域的团队代表作技术介绍。南大体育二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刘慧青指出,清华天津高端院的科技成果先进、支部活动丰富,加之南开大学体育部历史悠久,特色教学项目也非常显著,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友好合作。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代表、院务部部长范静表示,南开大学是著名高校,清华天津高端院是科研机构,双方有共通性、共同性,希望我们能各尽所能,充分发挥科研院所间的互通优势,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支部代表交流

 


党员代表合影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线上观看活动

  2020年10月29日,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观看《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纪实展》(简称“纪实展”),纪实展的实体展览位于天津博物馆,本次由天津博物馆联合津云推出的纪实展观展视频,更是实现了云展览的新型观展体验。
 

 
线上观看
 

  纪实展除序言外,主体内容分为六部分,分别是“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云展览中,讲解员配合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通过穿插讲述真实的抗疫案例、分享真实的抗疫故事,生动展示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历程。

  大家在观看纪实展后纷纷表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精准指挥和部署、离不开党员群众的坚持不懈和无畏,这场人人皆参与的无硝烟战争,用一个个最有温度、最有力度、最有深度的中国故事、天津故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及显著优越性,更进一步的增强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政治认同、信仰认同,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全立梅 张澍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