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我院党支部召开“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院党支部召开“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专题组织生活会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7-21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我院党支部召开“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专题组织生活会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7-21
  • Views:0
Informatio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通过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核心内容,并于2022年7月21日,顺利召开“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党员们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做到经常学习对照,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章的学习

 

       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伊始,清华天津装备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何永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何永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阐述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党员宣誓

 


支部书记何永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报告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始终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实践要求,结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从“是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心得体会等”、“在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是否坚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是否彻底,在参加党内政治生活方面是否主动,以及存在问题等”、“对标本行业本领域工作情况,自查担当作为的能力、勇气、动力,以及积极性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联系及服务群众方面有哪些不足、存在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重点检视,全面查找各自在政治、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盘点学习收获、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计划、作出整改承诺。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永勇同志表示,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诚恳、深刻的自评都是建立在对自我的充分认知和剖析上,这为党员们的自我进步、自我发展明确了方向、形成了抓手。下一步,希望党员们能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标准意识、强化效果意识,说了算、定了干,按照各自的整改计划、整改措施付诸实际的行动和努力,争取在年底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支部书记何永勇作会议总结

 

       随后,何永勇为党员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大家集体度过了政治生日。在最后进行的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2022年第四期“读书思享会”活动中,来自表界面微纳技术研究所的王瑞瑞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其团队的实验室及成果展厅,团体形式的成果推介让来自不同部门/团队的党员们强化认知、彼此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读书思享会活动——团队成果推介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邾国梁(实习)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