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我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我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10-20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我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10-20
  • Views:0
Information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结合华明街道党工委具体工作要求,2021年10月15日,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华明街道党代表会议的党代表,同时开展“读书思享会”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党代表会议的党代表选举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从2021年9月26日至今,已顺利通过前期准备、推荐人选、沟通审查等环节步骤。在本次正式的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中,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也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正式选举要求。会上,经“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等议程后,表界面微纳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杜川当选为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出席华明街道党代表会议代表。

 

 
党代表选举


  在随后召开的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第八期“读书思享会”活动中,来自润滑与摩擦检测中心的索轶平分享书籍《 杀死一只知更鸟》,该书传递了“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让世界改变我们”等诸多经典观点;徐涛分享书籍《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分别为“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来自表界面微纳技术研究所的王瑞瑞分享书籍《自控力》,强大的意志力是我们做事成功的保障,许多成功人士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不仅仅是因为能力出众,更多地是他们不轻言放弃;刘金利分享观影《长津湖》有感,继承先烈的意志使得一代代中国人前仆后继,历史深刻昭示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责任必将落在青年的肩上。来自激光工程研究所的郑浩分享书籍《老人与海》,每个人都会有自己限度,但只要先认清自己的能力,保持平和心态的同时尽自己所能勇敢顽强地以一颗自信的心去迎接挑战,他将永远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


  

 
读书分享活动


  会议最后,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书记何永勇对本次党员大会的党代表选举情况,以及党员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支部书记总结陈述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于文婷(实习)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