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高端院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高端院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赵娜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12-30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高端院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份集中学习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赵娜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12-30
  • Views:0
Information

  2020年12月30日,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2月份集中学习活动,会上分别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脱贫攻坚战取得完胜》等主题内容进行要点领学和内容宣贯。
 

腾讯会议集中学习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这篇重要讲话成为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不仅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11个坚持”,也构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涵。会上,党员们陆续掌握了文件意义及重要精髓,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    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    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    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    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    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    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    坚持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    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
    坚持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
    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于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热情赞扬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全国各族人民,明确提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同时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过程中党支部对于会议精神的贯彻领学,使得党员们更加深入、全面的掌握了学习要点。

 

新时代脱贫攻坚战取得完胜

  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经过8年持续奋斗,我国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消除了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脱贫攻坚的胜利,离不开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离不开注重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基层扶贫干部的共同努力。集中学习会议上,同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度论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于党员们系统的回顾我国在脱贫攻坚决胜年制定哪些重要举措具有一定帮助。
 

    

    

      
党员线上集中学习

  会议最后,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书记何永勇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即将召开的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进行前期工作部署。
  当前,2020年支部党建学习接近尾声。在新的一年,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将继续紧密结合党员管理和人才建设工作,以提升支部整体向心力、战斗力,同时,相信随着支部队伍的壮大,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党员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学习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支部工作掀开新面貌、带来新气象。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祝欣然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