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高端院党支部圆满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高端院党支部圆满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12-12
  • Views:72

(Summary description)

高端院党支部圆满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12-12
  • Views:72
Information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东丽区委、华明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高端院党支部”)认真开展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相关工作,并于12月9日圆满结束。

会前工作

  高端院党支部在9、10、11月份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为核心的重要书籍文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最新重要讲话,并以此扎实推进了思想政治建设。

  同时,高端院党支部明确已责,制定了完善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方案,于11月中旬完成主题教育学习的问题检视,列准列实问题清单,于11月底通过普谈、互谈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查摆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增进了党员间的思想共识。

会中工作

  12月3日,高端院党支部以支部委员会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梳理总结各项工作,支部书记何永勇同志带头开展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也分别结合履行职责进行批评与互评,积极地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何永勇发言
 

  12月9日,高端院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党员们紧密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及工作思想,按照程序实事求是地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触动思想、改进工作的效果。

 


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组织述职与对照检查环节,何永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汇报,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党员学习、参会考勤情况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计划;在组织评议环节,全体党员通过《党员评议党支部(基层党委、党总支)班子测评表》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制度等进行评议;在民主测评环节,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程序对党员进行等次测评,并在组织评定的支部委员会上,结合民主测评情况、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党员大会
 


民主测评投票
 

  会后,何永勇表示,希望党员们都能够通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实现隔阂消除、达到团结共勉,在查摆清楚个人存在问题的同时细致思考整改方法并付诸行动,也期待高端院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在清晰制定2020年学习规划后,能够有新的提升、新的认知。

 

高端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唐薇(实习)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