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襄阳市副市长王芳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襄阳市副市长王芳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 Categories:新闻中心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3-03-24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襄阳市副市长王芳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中心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3-03-24
  • Views:0
Information

  为进一步加强了解、深化合作,3月23日,襄阳市副市长王芳带领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迪,襄阳汽车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传红以及襄阳市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到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考察调研。我院常务副院长何永勇、副院长杨少峰、测试装备与技术研究所所长杨超等接待考察团一行并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展厅参观
  

  在成果展示厅,何永勇首先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研究院建院背景、运行模式、奖项荣誉等做了详细介绍。访问团对研究院四大战略领域的科技优势、研发成果、应用案例进行深入了解。

 

     实验室参观                                                                              清科环保展厅参观
 

  随后,王芳一行来到我院表界面微纳技术研究所的实验室,对实验室情况与研发过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在产业化公司清科环保的展厅中,项目经理对已经产业化的工业与民生类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除醛净化系列产品、宠物系列产品以及工业产品广泛的应用得到了访问团的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                                                   襄阳市副市长王芳发言                                        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迪
  

  在座谈交流中,襄阳市各委办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襄阳市的城市规模定位、经济发展情况、产业结构特点、国家政策支持以及招商引资优势。襄阳市副市长王芳总结表示,研究院管理模式好、科技研发水平高、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天然优势,研发产品与转化成果丰硕。襄阳市是湖北第二大经济城市,汽车产业是第一大支柱产业,高端装备智造产业达到千亿级,进入国家战略层面发展城市,具有政策优势、交通优势,欢迎清华天津装备院的相关技术团队与襄阳合作、助力发展。

  

常务副院长何永勇讲话                                                 测试装备所所长杨超

 

  何永勇在座谈会最后指出,襄阳为院内科研团队提供了高质量发展空间,未来,双方在产教融合、职教发展领域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与襄阳市加强沟通协调,优势互补,让清华科技助力当地产业升级,服务企业发展,将清华科技辐射中原。

副院长杨少峰讲话

 

  杨少峰补充说,研究院作为清华大学派出院,希望发挥科研资源优势,以清华科技服务地方,助力区域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王肖 图/董一鸣 王郁博(实习生)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