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3-02-27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3-02-27
  • Views:0
Information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并结合东丽区委组织部、华明高新区企业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从2023年2月起,认真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并于2023年2月23日圆满结束。

会前工作

  日常学习中,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组织党员紧密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文件书籍,并于2月8日以线上形式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部署会上,通过学习汇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等核心材料,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部署会


  同时,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陆续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全面查找各自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谈心谈话

 

会中工作

  以支部委员会形式进行组织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相关工作。2月23日,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正式召开。会议伊始,首先由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何永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何永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 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2022年度主题学习、党员出勤情况,也代表党支部班子查摆了不足和差距,剖析了问题和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现场                                                                            党员宣誓 

 


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


  随后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及工作思想,分别进行自评、互评和剖析,拉近了组织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距离,打扫了政治灰尘,为下一阶段实现更好工作奠定基础。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评议和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按程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支部人员进行等次测评。在后续的组织评定支委会上,也将结合民主测评情况、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组织评定


  会议最后,何永勇表示,每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相当重要、意义非凡,全体党员坦诚自评、精准互评、消除隔阂、达成共识;广泛地吸收正确意见和建议,对于党员、党组织和研究院的发展进步都有着不可忽视的促进作用。疫情三年,清华天津装备院全体员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取得了优异的科研成绩,相信在已经到来的2023年,我们更加能够放开拳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一致步调,以团队铸力量、以党建促业务、以创新破实效,在二十大的新起点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黄鑫悦(实习)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