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天津: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天津: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Categories:专题专栏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12-09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天津: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专题专栏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12-09
  • Views:0
Information

  12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主要任务,既是思想指引、又是行动指南,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过去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新时代10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十年。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时代的实践充分说明,做好经济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坚持推动经济发展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在战略上更加主动,在战术上更加精准,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牢牢把握好“六个统筹”,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从提振发展信心和市场预期入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见行见效。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着力扩大内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鼓励担当作为,更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强调,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从产业基础、增长潜力、要素保障等条件出发,科学谋划我市明年经济工作目标。因时因势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统筹调度,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基本生活,做好民生实事。强化市场保供稳价,加强煤电油气运调节,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供应保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来源:天津日报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