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产业化公司动态】聚焦TCT Asia 2022增材制造 清研智束如何赋能高新金属材料

【产业化公司动态】聚焦TCT Asia 2022增材制造 清研智束如何赋能高新金属材料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7-07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产业化公司动态】聚焦TCT Asia 2022增材制造 清研智束如何赋能高新金属材料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7-07
  • Views:0
Information

  赋能高新材料,聚焦TCT Asia 2022。清研智束全新高新金属材料3D解决方案Qbeam G350将于2022年8月31日-9月2日亮相TCT Asia深圳。
  Qbeam G350为全球首台EBSM®双枪同幅电子束增材制造设备,采用清研智束自主研发的双枪同幅技术,可同步进行预热、填充和轮廓扫描,成形效率提高一倍以上。实现粉床温度在1250℃精确可控,让无应力打印变成可能。适用于形状复杂、裂纹敏感性材料零部件的加工制造,如大尺寸薄壁零部件及金属间化合物、难焊高温合金、难熔金属、高熵合金等材料。

 

 

   关于Qbeam G350,清研智束常务副总裁王洁瑶这样说道:
 

 

 

  

      “ 随着电子束金属3D打印在航天航空、医疗以及工业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清研智束公司已经量产3大系列6种机型,其中Qbeam G350是一款面向高新金属材料的全球领先装备。在满足高效率生产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成型高性能的高新金属材料。
  多年来,清研智束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推出新款的电子束金属3D打印装备以满足用户的需求。赋能高新金属材料,助力人类梦想腾飞,希望Qbeam G350能给高新金属材料的加工制造带来更大的价值。”——清研智束常务副总裁 王洁瑶

 

    Qbeam G350拥有强大的优势性能


  

 

 

                       
EBSM®双枪同幅电子束金属3D打印设备Qbeam G350

 

  1. 材料优势明显
  Qbeam G350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高新金属材料的打印需求,采用双枪同幅技术,打印时进行同步预热,粉床温度在1250℃精确可控,使得打印温度维持高温稳定状态,降低了打印过程中出现变形翘曲的风险,满足敏感性金属材料的打印需求,适用于打印难熔合金,难焊合金、高温合金、单晶合金及高熵合金等高新金属材料。
  2. 打印效率高
  在成形效率上,高能电子束拥有更大的热影响区和更强的穿透力,电磁偏转速度更快,同时稳定的高温真空环境,有效降低打印缺陷。Qbeam G350采用双电子枪设计,比单电子枪效率提高一倍以上,独特的优越性使得Qbeam G350具备优异的打印效率。
  3. 应用创新扫描策略
  采用清研智束最新扫描策略,极限打印效率≥140cm3/h(100μm层厚),扫描速度进一步提升。

 

 
清研智束创新扫描策略

                                           
  4. 降低生产成本
  Qbeam G350打印的金属粉末粒径53-105μm,粉末利用率≥98%,大大降低打印成本。设备采用全闭环的取件和粉末回收系统,不仅环保高效,更有效降低成本,充分满足客户对低成本打印的需求。
  5. 自主技术优势
  该设备采用了清研智束一系列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双枪同幅技术,可进行同步预热扫描。最新版EG3.1电子枪及Qbeam Print操作软件,充分发挥了电子束能量密度高、穿透力强、偏转速度快的特点。使用最新开发的Qbeam seCalib自动标定技术、Qbeam Smoke Detector吹粉检测技术,Qbeam Detector光学检测技术,有效提高了设备的操作便利性及打印质量的可靠性。
  6. 设备布局优化
  结构合理,集成度高,成形尺寸为:350 × 350 × 700 mm,可满足大尺寸零件打印与批量化生产。踏台可自行移动,高度符合人性化设计。设备安装简便高效,合理的布局实现了单位面积产能的最大化。

 

 

  清研智束依托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进行技术产业化而创立,致力于电子束选区熔化(EBSM)增材制造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及为客户提供优质金属3D打印服务。公司核心技术与团队来自清华大学,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BSM金属打印装备和技术。EBSM®技术采用电子束作为能量来源,具有更大的功率、更强的穿透力、更高的粉床温度和更快的制造效率,EBSM®设备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核工业、矿采、汽车、科研、教育等领域。

 

 
清研智束北京总部

                                                                   
  2022年是清研智束乘风破浪,不畏逆境、奋力开拓的一年。我们突破了中国EBSM®双电子枪技术,这一年,作为全球首台EBSM®双枪同幅电子束金属3D打印商业化设备——Qbeam G350,也将在今年8月31日TCT Asia展会上面世,这标志着清研智束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迈上了新的台阶,也是清研智束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诚邀您与我们相聚TCT,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共同探讨金属增材制造的新未来。
  › TCT ASIA 2022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
  › 展会时间:2022年8月31日-9月2日
  › 展会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 展位号:B57


转载 | 清研智束微信公众号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