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东丽区副区长崔伟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东丽区副区长崔伟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6-08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东丽区副区长崔伟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6-08
  • Views:0
Information

  2022年6月7日,东丽区副区长崔伟一行到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调研,就研究院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区科技局局长吴彦楠、华明高新区副主任张献伟陪同访问。我院常务副院长何永勇、副院长杨少峰、院长助理汪世单等接待东丽区领导一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何永勇对崔伟首次到访研究院表示热烈欢迎,对东丽区领导长期以来对研究院的支持与服务深表感谢。何永勇对研究院近年发展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从人员规模、机构数量、项目经费、衍生企业以及区域合作等方面全面地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态势;对我院四大战略领域中在智能装配、铁路交通、润滑检测、芯片抛光、3D打印、能源装备等方面的科技成果转化新亮点做了重点介绍;对国内首套大型环形锻件智能制造生产线等重点案例做了分享。随后,何永勇对研究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概述,就与东丽区合作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常务副院长何永勇发言                              副院长杨少峰发言
 

  副院长杨少峰在座谈中说,东丽区营商环境好,为科研院所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清华天津装备院扎根东丽、校地协同发展,未来将继续加强清华系相关成果转化;做好技术服务与技术转移工作;做好区域性科创与产业合作工作;继续将人才培养作为重点工作,向社会输送高端复合型人才。
 

 
副区长崔伟讲话
 

  座谈会最后,副区长崔伟表示,此次调研座谈对清华天津装备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研究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震撼,对研究院在天津市、东丽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崔伟提到,围绕天津制造业立市的战略定位,东丽区致力于优化产业体系、打造产业生态、完善产业链条,实现科技要素、科技资源、产业资源的对接,服务天津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是制造业立市的核心,清华天津装备院作为科技创新的桥头堡、排头兵,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的典范,助力天津市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
  何永勇最后表示,未来对东丽区与研究院的深入合作充满信心,研究院将继续发挥清华大学科技创新要素与人才优势,以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为抓手,带动产业升级和聚集,助力天津市制造业立市。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王肖 图/张澍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