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产业化公司动态】喜报!清研同创公司喜提全国博创赛铜奖!

【产业化公司动态】喜报!清研同创公司喜提全国博创赛铜奖!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5-13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产业化公司动态】喜报!清研同创公司喜提全国博创赛铜奖!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5-13
  • Views:0
Information

  2021年12月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上,由天津市人社局负责组建的天津代表团共有29个项目从全国脱颖而出,斩获金奖6个、银奖10个、铜奖13个,其中清研同创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荣获铜奖,我公司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中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刘莉、刘召获得“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证书。
 


 

  2022年5月9日,东丽区科技局局长吴彦楠、东丽区组织部、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审协天津中心、民航大学科技园等相关人员,到我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将首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证书、奖杯颁予我公司,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振华接待了来访领导一行。
 


东丽区科技局局长吴彦楠(左二)等与总经理助理李振华(中)合影
 

  在本次博创赛上获奖的飞行器复杂外表面、异形管道内壁智能喷涂系统研发项目,用于解决大型飞行器内外表面精准涂装的难题。该成果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多个重点项目,能够满足涂层厚度等技术指标要求,大幅提升飞行器的涂装水平及产品质量。
 


荣誉证书与奖杯
 

  吴彦楠局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研发调试车间,实地了解清研同创公司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落地情况,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与会领导重点关注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实际困难,并就科技创新、人才引进、资源需求、平台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李振华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公司,通过参加博创赛开拓了眼界,受益良多,同时更加坚定了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专机及大型高精度自动化系统集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在高端智能装备领域打响清研同创的品牌! 
 

THTC

  清研同创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538万元,是清华大学机器人及航空智能制造科技成果转化、清华控股集团主导设立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喷涂机器人、特种作业机器人及控制器的研发,机器人喷涂系统、装配系统等智能装备的开发和应用,目前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通用型防爆喷涂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智能装备在风电、汽车、高铁等国家重点工业领域均有广泛应用。
  喷涂业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技术团队长期致力喷涂机器人本体、运动控制器的研发及喷涂、喷砂、打磨等相关工艺的研究,自主研发了系列防爆喷涂机器人产品,在集装箱、汽车、风电等行业的涂装领域展开多项机器人自动化集成项目,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转载 | 清研同创机器人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