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2022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筹备会召开

2022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筹备会召开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4-02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2022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筹备会召开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4-02
  • Views:0
Information

  4月1日下午,2022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简称“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筹备会在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简称“海教园”)管委会召开。为保障本届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安全、顺利、高质量举办,大赛筹备方就赛事筹备进展和工作部署情况进行汇报。海教园管委会副主任冯楠、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任丽伟、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院务部部长范静等以及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组委会和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筹备会。本次会议由范静主持。
 


 

  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任丽伟首先讲话,她以最强大、最顶级、最精心“三个最”高度概括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的特点。她表示,在“以会兴业、以会引才”的办会宗旨下,世界智能大会服务国家战略,落实城市定位,继续引领世界智能科技发展风潮。同时她强调,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是唯一由天津市政府申办的赛事,在前两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天津市政府已再次申请2022-2024年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的举办权,相信随着转战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本届机器人大赛必将取得更加显著效果和优异成绩。
 


  清华天津装备院院务部部长范静就各方筹备分工方案进行了整体汇报,就筹备工作计划和大赛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随后,大赛赛事运营组、媒体宣传组、会务组以及海教园管委会组织方分别进行了工作进展汇报,就大赛基建落实安排、整体报名进展、全球范围赛事参与国家数量、媒体宣传重点以及参赛人员住宿、餐饮等具体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筹备会最后,海教园管委会副主任冯楠对参会各方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目前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就在津南区办好有特色、国际化、高质量赛事表示了决心。他总结说,津南区政府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依托津南区建设科创会展城的发展定位,借助海河教育园区人才链优势,借力RCAP天津国际邀请赛的国际化科技创新态势,他相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必将办出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共同推动天津市AI技术、人机互动发展格局,提升国际影响力,促进产教融合和产业创新协作,为教育、科技、产业的协同发展赋能。

往期赛事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王肖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