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3-18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2-03-18
  • Views:0
Information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并结合东丽区委组织部、华明街道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从2022年2月起,认真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并于2022年3月17日圆满结束。

会前工作

  日常学习中,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研讨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党史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书籍,并于2月18日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部署会上,以学习汇编的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13份核心材料,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部署会
 

  同时,党支部陆续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党员干部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并通过检视问题、联系实际,全面查找各自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谈心谈话
 

会中工作

  以支部委员会形式进行组织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相关工作。3月17日,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正式召开。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在全体党员的紧密配合下,会议执行有秩序、有节奏、有效果。
 


党员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清华天津装备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何永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 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2021年度主题学习、党员出勤情况,也代表党支部班子查摆了不足和差距,剖析了问题和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述职
 

  随后继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及学习表现行了自批和剖析,拉近了组织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距离,也是未来实现更好工作成效的良好开端。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评议和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按程序对党支部班子和党支部人员进行等次测评。在后续的组织评定支委会上,也将结合民主测评情况、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会议最后,何永勇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形式,党员们都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反思,期待全体党员能按照各自对照检查的承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并付诸行动。何永勇指出,过去的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研究院发展的重要之年,加强对全院有组织的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提升其可操性、实效性,是我们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间要为之努力的方向;希望在2022年,清华天津装备院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业务发展等方面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党支部亦能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建+业务共同促进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更上新的台阶。

 

清华天津装备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图/庄佳欣(实习)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