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 Categories:专题专栏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12-03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坚守初心 担当使命 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专题专栏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12-03
  • Views:0
Information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认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也是开辟未来、赢得未来的最大政治保证。我们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转化为做好天津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至上四个字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创造新业绩、新胜利、新荣光不懈奋斗。
  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就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决心和毅力,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我们党就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历史已经证明,创造中国奇迹的核心密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历史必将证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我们就一定能够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之力。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今天,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天津迎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历史性任务。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我们必须弘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天津发展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来把握,做出无愧于伟大时代、不负天津人民的历史业绩。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我们一定能够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激扬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日报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