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我院及产业化公司参展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我院及产业化公司参展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9-26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我院及产业化公司参展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9-26
  • Views:0
Information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9月25日如期举办,本届科博会与2021中关村论坛同期同地举办、深度融合。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生物医药与装备研究所(简称“生物医药所”)、先进制造联合研究中心(简称“先进制造中心”)及我院产业化公司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科环保”)亮相本届北京国际科博会。

 


副市长王卫东与天津区参展人员合影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盛会,我院已经参展3届。本次展会天津参展代表团共23家单位参展,集中展现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及高技术产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效,助力科技型企业品牌提升。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作为天津市重点专项规划,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打造自主创新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主要策源地,支撑“一基地三区”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现场参观


  开展首日,天津市副市长王卫东莅临清华天津装备院和清科环保展位,对我院研发领域和参展产品进行详细的询问与了解,并给予高度肯定。我院先进制造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张晓昊、市场总监邵羽对中心研发产品微粒径负氧离子生成剂向参观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清科环保相关负责人也向王卫东一一介绍了此次亮相的除醛除味变色球、空气净化凝胶、防雾眼镜布等系列产品,并对产业化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副市长王卫东询问了公司去年的销售情况,并表示对清科环保有所了解,预祝企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产业化公司人员向副市长王卫东介绍


  本届展会我院生物医药与装备研究所的ECMO血泵和健脑仪亮相并受到相关企业的广泛关注。生物医药所致力于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医疗装备、生物相关的流体力学与机械设计、食品安全和营养等多领域深入研究,并专注于ECMO血泵、健脑仪、助眠系列产品、家用龋态风险预测评估系统、防龋即食营养食品、果蔬保鲜等多种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同时获得多项相关专利授权。
  本届科博会在北京市海淀公园西侧临时展馆拉开帷幕,作为中关村论坛的展览板块,本届科博会与中关村论坛同时同地举办,欢迎广大有需求企业到天津展区对接交流。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王肖 图/翟秀军、季蒙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