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产业化公司动态】清研同创、清润博第三次入库天津市瞪羚企业与雏鹰企业

【产业化公司动态】清研同创、清润博第三次入库天津市瞪羚企业与雏鹰企业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8-31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产业化公司动态】清研同创、清润博第三次入库天津市瞪羚企业与雏鹰企业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8-31
  • Views:0
Information

  根据《天津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科技领军企业和科技领军培育企业评价与支持办法》(津科规〔2021〕3号)及其政策解读等有关规定,经企业自主评价、区(功能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审查等程序,通过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委托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市级审核后,2021年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单已公示。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装备院”)产业化公司清研同创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研同创”)入库天津市2021年第一批瞪羚企业名单,天津清润博润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润博”)入库天津市2021年第一批雏鹰企业名单。此前,清研同创与清润博已于2019年和2020年分别连续两年入库天津市瞪羚企业与雏鹰企业。

 

 


  雏鹰企业是指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未来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瞪羚企业是指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创新型企业。本次清研同创、清润博分别入库天津市2021年第一批瞪羚企业与雏鹰企业,既是对企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企业成长的积极鼓励。目前,清华天津装备院已集聚了涵盖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微纳制造与节能环保、生医机械与大健康、高端装备四大战略领域的39个科研团队,注册成立了15家衍生产业化公司。未来,清华天津装备院将继续发扬“清华科技 服务社会”的清华精神,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加速推动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助力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

 

清研同创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
  清研同创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538万元,是清华大学机器人及航空智能制造科技成果转化、清华控股集团主导设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喷涂机器人、特种作业机器人及控制器的研发,机器人喷涂系统、装配系统等智能装备的开发和应用,在航空制造中的飞机喷涂、飞机柔性装配领域拥有先进技术,自主研发的细长臂喷涂机器人及智能涂装设备、智能装配设备已成功应用于多种型号机型的智能制造与生产。通用型喷涂机器人及相关集成设备在风电、汽车、高铁等国家重点工业领域均有广泛应用。


天津清润博润滑科技有限公司
  清润博是以环保型高端金属加工润滑油/液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检测服务、会议服务等为主要经营范围的科技型企业。业务领域涉及装备制造、机械加工、石油化工、新能源汽车等众多领域,目前已拥有全系列三十余种金属加工液和润滑油添加剂成熟产品。在良好的平台基础和研发实力下,公司将秉承“创新引领,品质卓越,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原则,致力于不断研发新技术、新工艺,提高产品科技含量,逐步比肩世界先进水平;同时,深入挖掘产品应用空间,扩大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张澍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