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我院

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我院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6-24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到访我院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6-24
  • Views:0
Information
  6月17日下午至6月18日上午,安徽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如培、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副主任张峰等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简称“北中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清华天津高端院智慧医疗与医药装备研究所(以下简称“医装所”)副所长张泽斌、医学中心主任石美荣等相关负责人接待考察团一行。

双方于清华天津高端院合影留念
 
  17日下午,考察团来到清华大学天津高端院, 张泽斌与石美荣陪同参观了清华天津高端院展厅,详细了解了建院背景、发展定位、技术优势、各科研团队的科研成果以及产业化情况。
 
参观清华天津高端院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与医装所团队就医疗器械的成果转化及康养体系布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张泽斌首先就医装所的技术体系及可转化的创新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健康教育平台”、“母婴产康协同服务平台”等服务体系的背景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分析。张泽斌谈到,智慧医疗大数据分析主要通过图像三维重建与多模态医疗影像异构以及智慧医疗健康大数据前沿应用、分析技术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来提供解决方案,“医疗端与家庭端协同健康服务平台”通过医养健康智能平台服务解决方案、社区医疗健康管理方案以及远程医疗救治解决方案来对患者和亚健康人群进行健康管理服务,应用前景广阔,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参观清华天津高端院                     双方于清华天津高端院座谈
 
  李如培表示,智慧医疗与医药装备研究所产品好、技术好。滁州市相关机构可以提供医疗器械注册及相关产业化的服务,他就科研成果的产品申报方向、申报流程、申报标准等作出了详细的指导,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更多的优秀科研成果助力。

双方于北中医合影留念
 
  18日上午滁州考察团在医装所的陪同下到访北中医大学良乡校区,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晓晴带领团队进行了全程接待。
 
双方于五老上书铜像前合影留念
 
  双方就中西医结合与智慧中医装备的研发及创新体系的构建进行了座谈,张晓晴阐述了北中医的发展历史,就北中医的师资力量以及智慧中医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于北中医座谈
 
  张峰对北中医的师资力量、智慧中医装备工程中心的先导团队、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赞誉,并就滁州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未来可以深入合作。
  此次滁州考察团的来访,加深了对清华天津高端院与北中医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智慧医疗与医药装备研究所报道
文/石美荣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