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我院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

我院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6-15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我院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6-15
  • Views:0
Information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改革创新、形成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的要求,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相继出台了知识产权、科研项目、科研采购、科研项目投标等一系列科研管理相关政策。为做好清华天津高端院科研管理政策的宣讲服务工作,使各科研机构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政策,提高OA审批效率,2021年6月2日下午,我院科研部联合创新与投融资部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各研究所科研工作负责人、行政人员、科研助理、采购人员、技术工程师、研发人员及产业化公司相关人员40余人参会。

科研部部长助理冯利彬发言

科研部部长助理冯利彬首先发言,感谢各科研机构对科研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对此次受邀进行宣讲的培训企业表示欢迎。冯利彬表示,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抓好制度建设,完善科研管理体系,做好政策宣讲工作非常重要,科研部将不断完善政策,进一步促进科研管理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与规范化。

  

受邀企业进行知识产权培训                           受邀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贯标介绍

随后,科研部邀请专家就知识产权进行专题讲座,就近年知识产权政策变化与专利预审优审,专利申请、标准申请,合同中知识产权条款,知识产权贯标等对我院各科研机构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

 

  

        科研采购培训                                    专利与科研项目政策介绍

培训中,科研部禹延和全立梅分别针对科研设备采购、我院知识产权及科研项目政策进行宣讲,其中包含我院科研管理政策梳理、专利申请与奖励政策宣贯、专利申请动员、科研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科研采购流程介绍等。同时,宣讲人对今年我院新发布的科研管理制度《科研采购网上比选实施细则》、《科研项目投标管理细则》进行了重点介绍。

宣讲会现场

报告结束后,科研部针对此次会议发放了调查问卷,对培训效果、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贯标及OA表单改进等进行广泛征集意见,参会人员普遍反馈此次宣讲会对工作帮助较大,具有针对性,对了解、用好政策有很大帮助。

科研部报道

文/全立梅  图/银龙燕(实习)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