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我院参加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

我院参加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4-25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我院参加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4-25
  • Views:0
Information

  2021年4月23日,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华明高新区隆重举行。2020年底,垠坤集团与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华明高新区科技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清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及校友企业,采取“一院一园一基金”发展模式,发挥四方优势,打造“科技投资+科创园区”双轮驱动模式建设科技园区。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清华天津高端院院长汪家道、副院长张向军,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服务中心主任李全利、副主任于莉丽,垠坤集团董事长杨雷,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合伙人杨保宁,垠坤集团执行总裁王飞等。东丽区相关委办局、开发区领导和其他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签约企业代表也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项目启动并签署投资协议。

  杨雷在启动仪式上发言,本项目“拿地即开工”让他深切感受到东丽区的高效率和热情服务,坚定了扎根东丽、建设东丽的决心与信心。未来,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将在“一院一园一基金”的发展模式下,围绕成果转化、科技招商,聚力打造一个“科技投资+科创园区”双轮驱动,“产业孵化+资本助力+政策支持”生态服务的高品质园区。

  汪家道在致辞中表示,东丽区是清华天津高端院科技成果转化的主战场,在此契机下清华天津高端院与东丽区深化合作,在华明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借助垠坤产业基地之力,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地方、国家产业发展等各项任务持续推向更高的水平。

  李光华在致辞指出,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项目是华明高新区特色产业园区项目的重要代表,对推动东丽区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本次东丽区、清华天津高端院与垠坤集团的合作将是一个新起点、新篇章。

  李全利、垠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巩朋林和首批入驻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的8家优秀企业代表,共同签署投资协议。

  最后,杨雷、李光华、汪家道、张向军、王飞、杨保宁共同启动推杆卷轴,为项目建设开工启动,祝愿垠坤未来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圆满成功!

  未来,清华天津高端院将在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十四五”期间,在天津市大学科技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契机下,继续强化以科技研发和人才引进为基础的新动能培育,同时进一步通过清华及校友的优质资源帮助科研团队产业化落地、加强项目服务、汇聚优质企业,打造有特色的、有清华要素的生态系统和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院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汪世单,产业部部长杨博,以及产业化公司天津清研智束科技有限公司、清研众智测试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产业部报道

文/刘达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