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一行到我院调研

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一行到我院调研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3-24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一行到我院调研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1-03-24
  • Views:0
Information

  3月23日下午,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一行到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进行调研。东丽区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委、规资分局、科技局、华明高新区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清华天津高端院常务副院长何永勇、垠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巩朋林、清控科创(天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夏新一行。

  在展厅参观中,我院常务副院长何永勇就研究院近期的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在参观3D打印展台时,我院产业化公司天津清研智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研智束”)销售总监葛君艺就我院增材制造技术的独特优势、最新研发产品及近期公司的产业化情况向书记做了详细的汇报。沟通中,夏新详细询问了上下游产业链情况,葛君艺说,上游应用推动企业技术和装备迭代,作为我们下游的材料供应商成为企业的基础,三方协同促进新技术在老工业端的创新应用。他补充说,通过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与五年多的产业化发展,清研智束作为国内电子束金属3D打印领域领军企业,技术及装备水平目前已经赶超国际水平,在航空航天与医疗等应用领域实现了技术释放。

  随后,夏新一行来到位于我院三楼的产业化公司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科环保”)的展示区,公司副总经理任立向夏新详细介绍了表界面微纳技术在民生和工业领域的转化应用情况和产品的市场推广情况,从除醛净化布、空气净化凝胶、宠物系列产品再到防雾眼镜擦布一一做了详细解释。夏新在沟通中对产品的外包装、如何打开国外市场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防雾眼镜擦布的显著效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接下来的座谈环节中,夏新就东丽区“一院一园一基金”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多方汇报并参与讨论。何永勇在汇报中表示,清华天津高端院已推进相关工作,走访校友企业和园区,未来将进一步通过清华的优质资源帮助项目落地,将优质企业汇聚过来,打造有特色的、有清华要素的产业园区和生态系统。

  垠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巩朋林就目前园区开工建设情况和招商情况做了整体汇报,对整个项目落地过程中东丽区各委办所展现出的“东丽速度”表示震撼和感谢。随后东丽区科技局局长李春捷、发改委主任李晓霞、规资分局局长李晨光、华明高新区服务中心主任李全利分别发言,就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听取了各方汇报,夏新最后总结发言时表示,“一院一园一基金”项目推进顺利、发展模式具有创新性。清华天津高端院在东丽区扎根多年,发展贡献有目共睹。垠坤集团在全国多个项目上有丰富的园区建设经验、专业化的设计团队支撑,目前招商进展良好,进一步增强了合作信心。政府也会聚全力、补短板,协调多方资源、确保服务到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天津市大学科技园的标准建设好科技园区,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产业,促进天津市高质量发展。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王肖 图/张澍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