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清华机械系&清华天津高端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清华机械系&清华天津高端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张澍
  • Origin: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 Time of issue:2020-12-17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清华机械系&清华天津高端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张澍
  • Origin: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 Time of issue:2020-12-17
  • Views:0
Information

  12月12日,清华机械系&清华天津高端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清华大学教工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比赛由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以下简称“清华机械系”)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共同举办,清华机械系党委书记吕志刚,清华天津高端院常务副院长何永勇,清华机械系工会主席冯涓、党委副书记瞿体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由来自清华机械系教师、学生,清华天津高端院员工组成的三支羽毛球代表队,经过男单、男双、混双及趣味等多个赛项的激烈角逐,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赛事。


吕志刚致辞

  活动伊始,吕志刚在致辞环节中对清华天津高端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运动是健康的基石、创新是科技的动力,希望大家能够在活动中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不断创新、持续突破,并预祝比赛一切顺利。


何永勇致辞

  何永勇表示,清华天津高端院作为清华机械系的派出院,一直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机械系保持紧密联系,今天是双方第一次以体育活动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希望未来开展更多形式、更加丰富的交流活动,共促科技事业发展。最后,预祝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精彩、赛出精神。


领导为比赛开球

  吕志刚、何永勇、瞿体明共同为本次活动开球,清华机械系&清华天津高端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三支代表队在三个赛项15场比赛中进行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每支队伍都有着自己的实力担当,或是英姿勃发的男单选手,或者刚柔并济的混双组合,又或者强强联合的男双组合。以路新春、汪世单、伊德尔、兰波、杨燕罡、索轶平、刘捷、王亚丹、黄梓莹、周玮、程琳组成的清华天津高端院代表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勇往直前,赛出了清华体育精神,赛出了清华天津高端院新风貌。

    

        

      
比赛现场

  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最终,清华天津高端院代表队以一胜一负的成绩收获本次比赛第二名,清华机械系教师代表队斩获本次比赛冠军。同时,我院队员汪世单在趣味比拼--羽球神射手中胜出,索轶平、刘捷在趣味比拼--默契二人组中获得胜利。


吕志刚、冯涓为获奖团体颁奖

       
吕志刚为趣味项目获胜选手颁奖

  “无体育 不清华”是清华大学一直持有的理念和精神,只有重视自身体育锻炼,才能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才能更好地为国家科技事业贡献力量。清华机械系&清华天津高端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未来,清华天津高端院将与清华机械系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多方面的各类活动,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探索更好成果转化模式,为实现科技强国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图 张澍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