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入基层倾情帮扶 助企业挖潜增效

入基层倾情帮扶 助企业挖潜增效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6-12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入基层倾情帮扶 助企业挖潜增效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6-12
  • Views:0
Information

  为落实开展东丽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精准扶贫工作,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积极响应东丽区政府的扶贫工作安排,委派我院产业部屈云琦同志于2020年5月8日——2020年6月7日期间赴甘肃省甘谷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帮扶工作。

  扶贫期间,为促进甘谷县企业的长效发展,帮助企业转变科技创新方面的传统观念,保障企业科技转型工作的顺利开展,屈云琦在甘谷县科技局局长陪同下,深入甘肃三陇安康药业有限公司、天水百居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甘谷平光玻璃厂、甘谷雅路人麻编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天水市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市级众创空间等创新机构走访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以及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后,屈云琦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生产工艺现状、技术发展壁垒等。同时,在着重听取关于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发展、科技项目申请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后,屈云琦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经验,针对每家企业的不同情况分别都予以精准服务指导,尤其对企业转型过程中传统观念的改变、技术研发投入、科技项目申报等急需解决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和知识普及。


深入甘谷雅路人麻编鞋业有限公司走访帮扶

  此次走访调研,通过“帮思想、帮门路、帮技术”方式,为企业挖潜增效,革新了企业对于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企业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信心,也调动了企业在科技项目申请方面的积极性,对甘谷县企业技术转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深入甘肃三陇安康药业有限公司走访帮扶   深入天水市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走访帮扶 

  创新扶贫是践行科学发展观、助力贫困地区早日脱贫致富的重要手段之一,后期,屈云琦将继续代表清华天津高端院深入甘谷县工业一线了解更多企业发展情况,为甘谷县的长久发展提供精准助力。未来,清华天津高端院也将继续保持以科技服务地方、用技术助推转型的先进性,深化扶贫开发和惠民行动等相关工作,为东丽区助力甘谷县等其它结对帮扶区域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支撑力量。

 

产业部报道

文/屈云琦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