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我院创融部带队前往大港油田调研交流

我院创融部带队前往大港油田调研交流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6-09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我院创融部带队前往大港油田调研交流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6-09
  • Views:0
Information

  2020年6月3日,受大港油田港油资本运营中心(以下简称“港油资本”)邀请,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顾问专家伍德民、院长办公室主任汪世单、创新与投融资部副部长伊德尔、应用生物技术与装备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蒋广勇、润滑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继平、嵌入式系统及物联网研究所研发工程师宋宇豪等前往大港油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港油田”)进行调研交流。大港油田总经理助理赵智勇、港油资本党支部书记赵克春、港油资本副主任寇军起以及大港油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华天津高端院汇报

  交流会上,清华天津高端院结合大港油田十大产业讲解了我院的对应技术和科研成果,并对相关技术应用场景等做了具体介绍。同时,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与会人员就石油化工工程施工装备、微生物技术、传感技术、AI技术、工业4.0等相关技术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清华天津高端院相关科研技术人员到大港油田集团团泊洼开发公司,围绕如何高效开发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实现土地增产、增值进行了实地考察。


双方交流

  伍德民表示,希望与大港油田开展持续深入合作,将清华天津高端院优秀的科研成果在大港油田进行转化应用,为其产业升级做好服务。赵智勇对清华天津高端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提出的合作模式、建议表示赞同。他表示,清华天津高端院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和研发力量,期待双方以打造中石油改制企业“产学研用”示范项目为目标,以技术创新、效益突出、运行顺畅、文化先进为标志,以立足转型、优势互补、共进共赢为原则,依靠技术创新带动供给侧创新,抢占行业制高点、推动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大港油田港油资本运营中心

  大港油田港油资本运营中心为大港油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国有股权、集体资产的投资、行权、收益、处置等工作以及油田公司多元经济的业务规划、布局、发展和管理工作。

 

创新与投融资部报道

文/何玉鹏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