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开展5月学习活动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开展5月学习活动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5-29
  • Views:0

(Summary description)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开展5月学习活动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5-29
  • Views:0
Information

  疫情期间党员学习“不打烊”。2020年5月,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简称“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以线上学习、交流的形式,组织党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并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安排。

党风党纪教育

  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刻画了苏洪波作为一名商人故作神秘包装自己,成为白恩培、秦光荣两任云南省委书记的座上宾,充当“地下组织部长”,向重点资源领域推荐、安插干部,攫取巨额经济利益,严重破坏当地政治生态,属典型的反面案例。
 

  

  
 

  观看后,党员们均有深刻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研讨反馈。

  党员心得分享1:观看这部警示片后,更加认识到党内廉政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首先作为党的干部,应该清正廉洁;第二应该相信组织,不要把自己的政治前途,寄托在某些能够“通天”的人的个人身上;第三,要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有些官员不信马列,信鬼神,信大师,导致他们政治立场丧失。

  党员心得分享2: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廉洁是当代每一位党员的基本原则和要求。作为党员,必须要把控好自己的言行,珍重自身的人格和名誉,经常反省自己的思想、一言一行。

  党员心得分享3:随着社会进步,国家富强,我们一定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成果因为一些蛀虫和自身的不坚定而受到损失,一定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心得分享4:应该保持“清亲的政商关系”。保持清亲的政商关系,那就要求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打铁还需自身硬,明确正确的政绩观,摒弃找靠山、找依附的作怪心理,强化纪律意识、组织意识。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书记何永勇指出:党员干部要抛弃一切投机取巧的想法,要与时俱进提素质、兢兢业业干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奋斗发声,凭实绩说话。

政府工作报告

  5月21日-28日,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称“两会”)。

 


 

  在22日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从“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八个方面进行报告,全文不到1万字,为改革开放40多年来篇幅最短的一份,字数减半、精炼至简,却传达出强烈的击鼓催征信号,它既是总结回顾、盘点成绩的“战报书”,更是直面挑战、再出发的“动员令”。

  “最短报告”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的情怀、实干为本的作风、中国必胜的信心。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的党员们也通过图文阅读、信息解读等诸多学习形式和学习材料,及时开展了自我学习。

学习强国平台

  此外,疫情期间党员们加强了在“学习强国”平台的自主学习,利用个人碎片化时间,通过阅读文章、视听学习、周期答题等方式丰富了自身的知识储备,也巩固了自我的思想理论。

 

清华天津高端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