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产业化公司动态】防疫“黑科技”来了!

【产业化公司动态】防疫“黑科技”来了!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5-11
  • Views:1

(Summary description)

【产业化公司动态】防疫“黑科技”来了!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5-11
  • Views:1
Information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高端院”)产业化公司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科环保”)近日推出一款新产品——人机共存消毒杀菌机器人,以下为产品具体介绍。

 

  2019新型冠病毒疫情爆发至今,国内疫情愈来愈趋于稳定,各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开始步入正轨。

  随着生活、生产恢复如初,大街小巷逐渐人流如潮,景象欣欣向荣。相信刚刚经历过疫情的群众对人多的场所依旧心有余悸。

  针对于此,清科环保隆重推出研发的新品-人机共存消毒杀菌机器人(以下简称“智能消毒机器人”)。


智能消毒机器人工作动图

 

01 产品简介

  智能消毒机器人以机器人为载体,在机器人内部放置绿色无毒消毒抗菌凝胶。

  产品区别于传统消杀人员隔离的模式,实现了人机共存不隔离。运行时消毒抗菌凝胶在立体空间中进行长期缓释,实现对环境的持续消杀,灭菌率高达99.92%,远高于行业水平,一次添加时效可达60天,满足各场所消杀要求。

  智能消毒机器人可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持续消毒杀菌,为医院、政务大厅、高铁机场等场所提供消毒抗菌智能产品,营造健康无害环境。


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XS1

 

02 产品亮点

◾ 绿色无感、人机共存

  采用了安全、无毒、无感的绿色消毒杀菌方式。支持24小时长效消杀,无需人员隔离作业。通过了国际权威检验测试、认证机构SGS检测。

◾ 智能消毒杀菌

  可自主配置消杀任务及作业路径。一键启动自动进入消杀任务。实时查看消杀情况,掌握运行状态。

◾ 缓释长效消杀

  采用了360°全方位蜂窝式发散消杀。高效快速,对病毒及细菌的灭活效果明显。无需人员重复添加,一次补充满足60天使用。


智能消毒杀菌机器人

 

  清科环保对疫情防控大力支持,自主研发了消毒抗菌凝胶。产品采用了高端院S-RCD技术,即Slow-Release Chlorine Dioxide(缓释二氧化氯技术),减缓二氧化氯气体的释放速度。

◾ 安全无毒

  有效成分二氧化氯(ClO₂),是国际上公认为安全、无毒的绿色消毒剂,无“三致”效应(致癌、致畸、致突变)。产品经国际权威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检测,结果显示:消毒除菌凝胶无毒无害,对人体无刺激。

◾ 缓释持久

  缓释二氧化氯消毒除菌凝胶技术,可以通过凝胶的配方和形态以及缓释装置。控制二氧化氯的释放浓度和周期,连续释放周期在 1-3 个月。

◾ 高效快速

  二氧化氯在极低的浓度(0.1ppm)下,即使在有机物的干扰下,也几乎可以完全杀灭细菌繁殖体、病毒、噬菌体和细菌芽孢等所有微生物。专业检测机构测试,消毒灭菌率达到99.9%。


消毒抗菌凝胶

 

03 应用场景

  疫情之下,除了成千上万的医护人员投入到这场战斗外,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也开始在这场疫情防控大战中释放能量。

  清科环保率先做出科技防疫示范,并推动智能消杀服务在社会广泛使用。科技创新给此次疫情防控大战注入一剂强心剂,我们将会助力区域、城市及全球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转载 | 材慧生活官方微信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