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党建工作

>
>
>
高端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线上学习活动

高端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线上学习活动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3-31
  • Views:16

(Summary description)

高端院党支部开展3月份线上学习活动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新闻快讯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20-03-31
  • Views:16
Information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期间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同步增强党员对于科技战“疫”、脱贫攻坚战役的理解与认识,3月中下旬,中共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党支部(以下简称“高端院支部”)陆续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党课视频、文件学习等形式进行了非常时期的特殊学习。

党课学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通过线上集中观看时政纪录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以第一现场的角度、人民至上的主线,见证了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多个感人瞬间和胜利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最终战胜疫情的关键要靠科技,在纪录片中科技战“疫”环节,镜头更是多次聚焦清华大学医学院,清华科技也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为一线提供了多层面的技术支持。

 


党员线上进行党课学习

 

文件学习

  中国在科技战“疫”的同时也将经验分享给了世界,为全球公共卫生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中国援外抗疫 构建共同命运》等相关文件,不仅掌握了当前科技战“疫”的最新进展及重要方向,也通过此次全球性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实际行动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2020年是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疫情因素为脱贫攻坚的收官带来新的挑战和要求。党员们通过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分别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脱贫攻坚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也明确了党中央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新任务和目标决心。

 

 

  已过去的2019年,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2020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更是要坚定主题教育学习的精神,再创新、再落实、再发力。同时,高端院党支部也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际贡献自身力量。

 

高端院党支部报道

文/赵娜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