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我院应邀参加“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

我院应邀参加“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11-27
  • Views:143

(Summary description)

我院应邀参加“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11-27
  • Views:143
Information
  2019年11月22日,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张晓晴率队应邀参加第四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德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以“聚天下英才、促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一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活动版块包括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高端专家德州行,与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养健康、高效农业、文化旅游、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七大产业人才对接洽谈会。来自国家部委、山东省、德州市领导,高校院所专家,高层次人才,当地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1300余人参会,德州市7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与参会专家人才开展全方位对接洽谈和交流合作。
 
张晓晴做主题演讲
 
  在高端装备产业人才项目对接会上,张晓晴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高端院的整体情况、在先进制造领域的技术体系与服务专长,并特别感谢德州市政府搭建的院市合作平台,希望通过双方的人才引进合作与成果转化合作助力德州市装备制造行业的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孙振国做演讲报告                              郭齐江做演讲报告                               刘卫兵做演讲报告
 
  本次参会研究所、部门在项目对接洽谈会上进行了技术路演,分别是:工业自动化装备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孙振国的《智能制造基本概念解读、技术成果推介与实施案例分享》,动力传动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郭齐江的《电机节能与环保资源化》,工业4.0研究所项目总监刘卫兵的《工业转型升级新引擎》和天津新清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会战的《高端装备及相关技术在现代农业中的应用及推广》。参会期间,德州市产业办还为我院组织了具体对接活动,其中会场交流10家,企业考察5家,并与玲珑轮胎、福航新能源、乐华陶瓷等8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郭齐江与格瑞德集团领导进行技术交流                                 孙振国、赵志刚、刘卫兵、袁博老师
                                                              在德州产业办的陪同下前往豪沃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在本次“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中,我院展示了雄厚、专业的技术实力,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德州市政府希望与我院开展系统长期的合作,将德州打造成高端制造成果转化基地。
 
 
创新与投融资部报道
文/任会战、李华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