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2019高端院携手高校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9高端院携手高校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11-20
  • Views:91

(Summary description)

2019高端院携手高校秋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11-20
  • Views:91
Information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层林尽染,在这丰收的季节, 2019年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简称“高端院”)秋季校园招聘季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满足科研团队人才发展需求、增加新鲜血液,吸引更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来津创新创业,在天津市“海河英才”的政策助力下,高端院于10月13日至11月16日开展了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人事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前往清华大学、燕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7所高校和北辰海河英才专场招聘会进行宣讲会和双选会,招聘现场高端院受到广泛关注,收获大量简历投递,反响热烈。
 
  为了达到更好的招聘效果,人事办在招聘前期特别设计了校招展牌、招聘简介二维码、编辑了招聘团队信息,使招聘学生能够高效地在短时间内对高端院的招聘岗位、团队情况进行系统地了解,更好地体现了我院以高端装备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为切入点,高度重视科研团队,积极吸纳优秀毕业生的优势。同时,人事办对各大高校的专业优势进行了详细地了解,为优秀人才的选拔做好铺垫工作。
 
  10月13日起,七所高校及海河英才会招聘之旅正式开始。在燕山大学宣讲会上,招聘通过简历收集-校园宣讲-数字化团队面试,三位一体更有针对性的进行简历收集。在简历收集阶段,学生们对高端院本次招聘岗位的发展空间和职业前景有了充分的了解。宣讲会阶段,院务部副部长刘程程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高端院的总体情况、员工的发展与福利、校招岗位的职责以及任职要求等,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推动现场气氛。数字化智能装备研究所负责网络制造平台运营的黄国言教授亲临招聘现场,就数字化所的经营服务范围、发展方向、学生职业规划向学生们面对面宣讲介绍。在宣讲后,数字化团队直接开展了面试环节,三个专家团队分别就机械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网络终端系统工程师三个岗位进行面试,这种高效的面试方式给与学生及时的反馈,坚定了求职学生的意向和信心,取得良好效果。
 

数字化所黄国言教授进行宣讲
 
  为了使学生更加了解高端院,每个场次的招聘负责人都会为应聘学生介绍高端院的发展历程、使命目标及发展前景。高端院的研发背景吸引了广大高校学子的关注,不仅吸引了专场高校的学生,也吸引了近30余所其它高校学生纷纷投递简历。简历收集效果良好,每周人事招聘组都会对专场招聘的简历进行整理推送,形成了及时反馈,及时组织面试的机制。
 
  秋季招聘共收集简历525份,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91%,985/211学校比率66%,招聘学生素质较高,为各个招聘团队提供了优质的人才库,为我院选拔优质后备研发人才提供了保障。
 
 
 
  此次校招的七所大学是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以服务国家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防科技工业和区域经济为己任的高端院校。海河英才是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需要,大力集聚顶尖人才、领军人才、高端人才、青年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服务天津的计划。此次秋招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条通往科研方向的道路,使他们了解了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只有不断充实自己与时俱进才能更好的融入团队,也为高端院科研队伍的壮大,提供了优质资源,为我院建设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高端研发基地贡献力量。
 
院务部人事办报道
文/图 赵红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