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科技成果推介】发动机保护剂

【科技成果推介】发动机保护剂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09-03
  • Views:54

(Summary description)

【科技成果推介】发动机保护剂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09-03
  • Views:54
Information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给汽车做过保养吗?想必有车的朋友都有做过汽车保养的体验,我们大家最常做的是“小保养”,一年一到两次,通常会更换“三滤”+机油。机油的质量直接影响发动机工作效率、使用寿命以及故障率。如果我们可以提升机油的性能,增强其减摩抗磨性能,提高发动机效率,岂不是更好呢。敲黑板、划重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超级好用的产品----发动机保护剂,它不但可以节省油费,还可以延长保养周期。有这么神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发动机保护剂添加在哪里
 
打开油箱盖,加入到油箱中?
 
NO NO NO
 
 
千万不要加在油箱中,要加在机油中哦~ 
记住了吗?
 
 
有的小伙伴会好奇,汽车做了常规的保养, 为什么还要添加发动机保护剂呢?
 
1、发动机保护剂添加后可以明显降低润滑油温度;
 
2、 实车测试表明,加入发动机保护剂后,可以提高发动机燃油的经济性,节油效果显著。同时可以明显降低发动机的运转噪音;
 
3、发动机在没有得到及时的润滑保养的情况下,易出现噪音变大、冷启动困难、爬坡无力、油耗大排量高等系列问题,过度磨损甚至会导致“拉缸”“烧瓦”等严重事故。
 
目前, 市场上常用的发动机保护剂有两种
 
①硫、磷类添加剂
 
该类产品是使用最为广泛的多功能润滑油添加剂。
 
【缺点】含硫磷类添加剂中的磷元素会使尾气三元催化转化器的催化剂中毒,降低其转化效率,严重的会导致尾气排放超标,对环境造成污染。另外,硫元素则增加尾气中氧化硫的排放,也会对大气环境造成危害。
 
 
②固体颗粒作为主要功能成分的发动机润滑油添加剂
 
该类产品的主要功能成分为各种固体颗粒,比如二硫化钼、纳米铜等。
 
【缺点】近年来,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以固体颗粒作为主要功能成分的发动机润滑油添加剂,该类产品的主要功能成分为各种固体颗粒,固体颗粒添加剂的问题是容易团聚,难以稳定的悬浮在润滑油中,容易对润滑油供油系统造成不良影响。另外,大的团聚颗粒如果进入工作区,反而容易造成表面的磨损。
 
有没有一款更加环保、性能更优的添加剂呢
 
铛铛铛铛
 
由我院润滑技术研究所推出的发动机保护剂诞生了!
 
发动机保护剂的特点
 
1、它能有效减摩抗磨,提高发动机效率,降低引擎噪音;
2、在金属表面吸附力强,增加了油膜强度,有效解决了传统的金属抗磨添加剂在冷启动保护方面的缺陷,在冷启动瞬间保护引擎;
3、可有效降低尾气排放。
 
还是有点复杂,能不能说的更简单一点?
 
那就是加入添加剂之后
 
1、汽车的噪音小了,动力更强了
 
2、保养周期延长了
 
3、最最重要的是省了很多油费!
 
 
赞!赞!赞!
 
这么卓越的性能口说无凭,我们可是有试验依据的,让我们通过数据感知科技
 
节油应用案例
 
试验地点:北京中石油旗下加油站
 
试验结果:经过对奔驰、宝马、奥迪、丰田、帕萨特、长城、福特等汽车的实验测试表明,发动机保护剂的节油效果明显。
 
 
 
增加机油使用寿命 应用案例
 
试验车辆:物流公司货运车辆
 
试验地点:杭州
 
试验结果:加入1.0%节能型发动机保护剂,将原用柴油机油的换油里程从一万公里延长到六万公里,节油效果显著。
 
 
我们的产品就是拥有强大的团队和科技背景
 
润滑所研发团队
 
  润滑所以我院名誉院长雒建斌院士为领头人,研究团队由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两大部分组成,长期从事纳米摩擦学、水基润滑、超滑等理论研究和超精密表面加工的应用技术开发,并以水基金属加工液和润滑油及核心添加剂研发及应用推广为主要目标之一。润滑所团队十余人,其中高级职称四人,硕士及以上学历占70%以上,已申请发明专利二十余项,授权三项。
 
来源|润滑技术研究所
编辑|王肖
以上相关技术最终解释权归润滑技术研究所所有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