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谁“羽”争锋-高端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谁“羽”争锋-高端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09-02
  • Views:68

(Summary description)

谁“羽”争锋-高端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9-09-02
  • Views:68
Information

  8月30日,随着混双决赛的结束,谁“羽”争锋-高端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本届羽毛球赛历时43天,共决出男单、女单、混双、团体4个赛项的12个奖项。接下来让我们跟随照片一起回顾本届大赛的精彩时刻。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本届男单、女单比赛精彩纷呈,在这些选手中有往届的强者也有本届的新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创融部的伊德尔、机器人所的兰波和院务部的黄杰分别斩获了男单的冠亚季军。女单冠亚季军分别是院务部张澍、程琳以及工业自动化所姜萍。

 


姜老师就是稳啊


 
大力出奇迹!

 


对手太强!先护住脸吧~

 

  双可以说有熟悉的面孔,但是没有熟悉的组合,大多数选手都重新搭档了新的组合,碰撞出了不同以往的比赛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周玮与黄梓莹、兰波与史晓蒙、伊德尔与王肖获得了该赛项的前三名。
 
  团体赛是本届羽毛球赛的新增赛项,4人为1团体,每场比赛需要进行男单、女单和混双3个分赛项的比拼,基于比赛规则的设定,每场比赛之前,团队都会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调整,自然也多了“排兵布阵”的乐趣。院务部凭借综合实力及其战术荣获该赛项的第一名,机器人所和科研部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佳绩。
 

伊老师:肖姐,加油啊,发过去!
 

 下班打球啊!
 
  临近羽毛球赛尾声的时候,我们非常荣幸地迎来了高端院副院长路新春老师与男单前几名选手进行羽毛球表演赛。众所周知,路老师可谓是高端院的顶级羽毛球爱好者,其羽毛球水平让大多数人只能望尘莫及。五局比赛下来,路老师以全胜的战绩再次证明了其高超的羽毛球实力!
 
 
 
  本届羽毛球赛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精彩之处,强强相遇的比赛激烈、紧张,让一旁观赛的小伙伴们都不由得屏气凝神,生怕错过一个球;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羽毛球选手相遇时竞技体育的那种拼搏精神便体现得淋漓尽致。
 
  中午看场羽毛球赛渐渐成为了大家午后活动的首选,在一场场比拼与观赛中,每个人或多或少地认识了新伙伴,彼此间的联系也随之热络起来。谁“羽”争锋-高端院第二届羽毛球赛在这个夏天带给了我们欢乐、让我们体验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与精神、增进了同事间、伙伴间的感情,高端院这个大家庭也变得更加紧密团结,期待在下次体育赛事中高端院人的精彩表现。
 
 
院务部企宣办报道
文/张澍  图/念昊坤(实习)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