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全部分类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资讯分类
这是描述信息

新闻中心

/
/
/
北京3D打印及智能制造企业考察团一行

北京3D打印及智能制造企业考察团一行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5-01-28
  • Views:10

(Summary description)

北京3D打印及智能制造企业考察团一行

(Summary description)

  • Categories:最新动态
  • Author:
  • Origin:
  • Time of issue:2015-01-28
  • Views:10
Information

  11 月17 日,在清华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产业部的协助下,东丽区华明镇管委会邀请了北京太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的16位代表专程赴我院及东丽区考察投资环境和产业环境,并与东丽区科委等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座谈,这是高端院成立以来的首次规模化组织北京领军创业企业代表对我院及东丽区的商务考察活动。

  上午 10 时,在清华大学机械系教授、副主任林峰教授的带动下,考察团一行在东丽区华明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全利同志及华明高新区于莉丽同志、郭文伟同志、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张晓晴、伍德民、李振邦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乘车抵达东丽湖,先后参观了东湖、丽湖和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临时办公室,东丽湖管委会李晓霞副主任详细讲解了东丽湖未来规划以及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未来园区坐落位置,并特别介绍了围绕清华高端装备研究院打造东丽湖清华湾的战略构想,企业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园区的总体规划和产业架构,亲身体验了东丽湖良好的人居环境,不同程度的萌生或增强了到东丽拓展业务的兴趣与信心。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下午,考察团一行应邀出席了在华明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的“3D打印机智能制造企业考察团东丽参观考察”座谈会。华明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全利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白凤祥同志,区政府办、人才办、工业经委、科委、合作交流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通过宣传视频,首先由白凤祥区长详细介绍了东丽区投资环境、科技扶持政策等相关招商引资背景。接着,考察团成员企业就各自企业基本情况、成立背景和交流意向作了简要介绍。随后, 会议进入讨论阶段。考察团代表各抒己见,在各自经营领域就研究院发展、优惠政策、高端装备、品牌打造、仓储物流等问题与区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白凤祥副区长对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东丽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对接工作,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充分为有志于来东丽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保驾护航。区科委、人才办、合作交流办就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复,并进一步详细介绍了相关的科技企业创业支持政策与人才引进政策等。与会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与较高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研究院及东丽区的联系与合作。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是天津市与清华大学致力于长期战略合作,和有效整合清华大学和天津市优势资源而联合建立的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孵化和人才汇聚平台。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辐射和带动效应,链接科技资源与产业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天津企业界和产业界深入合作,为天津地区的科技与产业发展做出贡献。整个考察活动在充满成效和希望的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Scan the QR code to read on your phone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