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45

tu

返回首页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0:07
这是描述信息
搜索
搜索

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6:49

tu

这是描述信息

招才引智

>
人才政策

人才政策

  • 分类:招才引智
  • 发布时间:2019-05-25 00:00:00
  • 访问量:0
概要:
概要:
详情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

  东丽区“131”创新型人才第二层次人选选拔工作,在全区企事业单位中展开,已获得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天津市授衔专家等称号的人选不在选拔范围。

一.选拔范围
  选拔对象为全区企事业单位一线从事原创性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直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在职在岗中青年专业人才。具体包括:
  ▶ 优势支柱产业领域。重点在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国防科技和轻工纺织等八大优势支柱产业,以及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承担国家、市、区级重大项目的主持人、负责人以及从事关键技术研发的中青年专业人才。
  ▶ 自然科学研究领域。有深厚的研究基础,承担国家、市、区级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工程、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科研基地、企业技术中心的项目(课题)主持人、负责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专业人才。
  ▶ 技术应用研究与开发领域。从事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新装备的研发和推广,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专利技术产业化等工作,在实践中能解决关键性技术难题,取得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中青年专业人才。
  ▶ 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在金融保险、现代物流、信息咨询、商贸旅游、服务外包、法律咨询、房地产等专业领域,直接参与国家、市、区级重大项目,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中青年专业人才。
  ▶ 行政事业领域。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教育教学领域、医疗卫生领域、规划建设交通领域、现代农业技术及推广领域一线工作,具有创新性研究成果和较大发展潜力,或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并能被同行所公认的中青年专业人才。

二.选拔条件
  1.基本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创造意识和开拓精神,专业技术业绩突出,有较强的协调、合作能力。

  2.具体条件
  年龄一般在40岁左右,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人员,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 具有扎实系统的专业理论基础,专业工作经验丰富,能够解决科研或生产中重大的、关键性的技术问题,在全市同行中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 作为市、区工业重大项目、服务业重大项目、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的主要参与者,完成产品开发、工艺改进、技术改造,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出较大贡献;
  ▶ 承担或参与的项目(课题)曾获市部级三等奖以上奖励(科学技术奖、专利奖等);
  ▶ 主持的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在成果转化或推进社会发展方面取得比较明显的经济社会效益;
  ▶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或在国际、国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论文;
  ▶ 符合市、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理论研究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并得到全市同行专家认可。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4:24

tu

版权所有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09

Copyright © 2016. TIANJIN RESEARCH INSTITUTE FOR ADVANCED EQUIP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2002号    津ICP备17005411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天津    

首页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21-07-29 15:03:56

tu

友情链接

发布时间:2019-06-18 00:00:00